Ida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今天基友突然戳给我一张靳东老师的街拍

【还跟我的撸否首页是同一张】

【是的,从2月份开始就是那张干净的小哥哥没变了】

然后。。。

基友A:hin少有国内男明星街拍这么猴看就点开了

基友B:少有的穿黑色高领还这么好看的

基友A:对,太圈粉了!

基友A:话说回来,重点还是瘦。

我:(*/ω\*)

平时我都是一个人默默地花痴

你们突然这样我有点不适应啊

基友A:我只是没有当着你的面花痴过靳东,但我平时还是默默看默默赞的

嗯,很好,很棒,很惊喜

知道原来身边都还有

默默地喜欢着靳东老师的路人

不会混圈

不会第一时间转发评论点赞

也许只是默默地喜欢着

也许只是淡淡的好感

但感觉真好

评论

热度(14)